twitter: sallyyoyoyo

【出胜】生命加時

*其實出勝很少啦
*因為沒時間畫,只好直接寫了
*小學生文筆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因個性的原因,
職業英雄綠谷出久注定是個短命人。
一次的重傷,讓他步入死亡。

靠著醫護人員的個性,身體能回到24小時之前。
如此珍貴的24小時,
看似足夠的1440分鐘,
其實微少的86400秒,
似多卻少。

跟母親擁抱後
,瞞著自己重傷的消息,去參加昨日說好的雄英學院的同學會。

這班舊同學每年再次聚在一起都識變得十分熱鬧,今年也不例外。
坐在自己的位置上,拿著自己到現在也不習慣味道的飲料,看著那熱鬧的光景,一口口地喝著。


短暫的歡樂時間快完結,他決定提早離開,
"要走了嗎?"
他最要好的幾個朋友問
"嗯...還有事要忙"
"哦哦!那改天再見吧!"
"..............再見!"
他沉默了一回,吐出了一聲再見就轉身離開。

有點累的他,在路邊的公園坐下來休息

"你這他媽的滿足了嗎?"
面前站了一個比惡人更凶的人
"怎麼可能啊....笨蛋..."

白色的恤衫滲出一點點的紅色。

"早知道就不去同學會,早知道就不去見母親,現在還要看見你...不舍得啊..."

原本穿得好好的白色的恤衫,已經被染得通紅。

"你還真是個混蛋呢,no.1英雄。"
"哈哈...可能是呢...而且現在開始有點睏了..."
"給我醒著。"
"給我睡啦....至少都送我一句晚安可以嗎...?"
"不送"
"還真是你的風格呢,那麼我先說晚安好了...晚安小勝..."


在天氣不錯的夜空下,no.1英雄在公園的椅子睡著,天空好像下了幾滴雨水,有幾滴掉在英雄的睡顏上,有幾滴直掉到他紅色的恤衫上。
公園上的英雄,由兩人,變成了一人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另外小勝沒有說再見,我覺得如果小勝說了的話,就好像等於接受了"出久已經死了"的事實。
另另外,在同學會出久雖然看到小勝,但也不打算跟他說話,結果小勝追上來呢...
另另另外,如果不是身體痛的話,出久會跳到高樓大廈上,向下看看人多的地方,再看看天空,感受著自己喜歡的世界,結果痛得只能坐在公園呢...
另另另另外,其實同學們都知道出久怪怪的,就是沒說出口...
另另另另另外,就算出久他得到24小時的加時...一出門看到有人需要幫忙,也會好好去幫,所以24小時,起馬有12小時以上是去幫人的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最後的最後的最後,時間再次運行的瞬間....雖講是致命傷
我覺得可以叫懷理同學搶救一下O<-<


评论(17)
热度(184)
© 莎莉_不在此處 | Powered by LOFTER
回到顶部 ∧